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服务指南 | 法规制度 | 综合业务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财务审计处全体员工到天津商业大学财务处调研学习
校园一卡通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一卡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往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的通知
2016-04-19 08:51   审核人:

关于往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的通知

根据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十六条的相关规定,为保证校园卡账号的循环使用,不影响新一届学生校园卡开户。对往届毕业学生(2012级及之前,不含四年制)其校园卡账户进行注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往届毕业生校园卡使用期限到本学期51日前,请手中持有往届毕业生校园卡的持卡人在使用期限内的工作日到校园卡结算中心进行销户并退余额。

2、         此次注销是针对往届毕业生校园卡,如有因休复学、当兵更改学籍信息的学生请在使用期限前携带本人学生证(若学生证丢失或上交可由身份证替代)到校园卡结算中心延长校园卡有效期。

3、         销户退卡余额工作截止到本学期51日前,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销户的原则上不予办理。

特此通知,请各学院、系、部、中西中心协助办理。

                                                                                                       财务审计处

                               2016418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  地址: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28771818